怀孕期间也可以做亲子鉴定是真的吗?

发布时间:2020-09-11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怀孕期间也可以做亲子鉴定是真的吗?这个是可以的,孕妇怀孕在怀孕两个月的时候,就可以做亲子鉴定了。孕期做亲子鉴定的方法有抽取孕妇静脉血、取胚胎绒毛、取子宫羊水等方法。


    1.无创胎儿亲子鉴定


    鉴定时间:怀孕11周(2个多月)到胎儿诞生前。


    鉴定方法:直接抽取孕妇静脉血进行化验,提取胎儿DNA即可。


    鉴定特点:取孕妇静脉血做亲子鉴定,只需要孕妇外周血,孕妇没有痛苦,而且鉴定的准确率高,能够避免胎儿宫内感染以及流产。


    鉴定结果:结果准确率达99%,一般15天左右出鉴定结果。


    鉴定注意事项:做静脉血鉴定要先做b超,确定是单胎,如果是多胎则不能使用静脉血鉴定。

    2.绒毛亲子鉴定


    鉴定时间:怀孕8周到怀孕11周(2-3个月)。


    鉴定方法:医生在B超的可视监控下,通过阴道穿刺到达胚胎绒毛膜表面采集绒毛。


    鉴定特点:取胚胎绒毛做亲子鉴定是能够最早确定胎儿亲子关系的一种办法。


    鉴定结果:结果准确率高于99%,一般一周左右能够有检查结果。


    鉴定注意事项:绒毛活检具有一定的风险性,有可能造成流产和胎儿畸形,孕妇需要谨慎考虑。


    3.羊水亲子鉴定


    鉴定时间:怀孕13-24周(3-6个月)。


    鉴定方法:医生在B超的可视监控的引导下,抽取2~4ml子宫羊水。


    鉴定特点:抽取羊水做亲子鉴定一般在胎儿较大之后,这个阶段的胎儿比较稳定,检查的风险性低。


    鉴定结果:结果准确率99%以上,大约一周左右出结果。


    鉴定注意事项:做羊水穿刺最好的时间在16-20周之间做,这时候更加稳定。


    胎儿亲子鉴定还能分为羊水亲子鉴定、绒毛亲子鉴定和无创胎儿亲子鉴定。DNA亲子鉴定中心基因格亲子鉴定中心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统一定价4500元/例(不包括手术费),无创胎儿亲子鉴定费用6500元左右,保证鉴定结果准确率99.9999%.


更多文章

    随着人们观念的改变,越来越不稳定,并加强夫妻之间的关系的法律意识,近年来,全国各地掀起了一股亲子鉴定的,和服务提供商的亲子鉴定,如法医,亲子鉴定在国内检测中心等,也随处可见,应运而生。然而,这些认证
2020-06-11
    亲子鉴定是使用DNA技术来识别家长和孩子科学地确定之间的血缘关系。在人类历史中,亲子关系的问题已经推导出许多故事。看来亲子鉴定技术,让人们抛开未知之谜在家庭人际关系。这是科学技术对人类的贡献,DNA
2020-06-11
    用亲子鉴定做出生公证可以吗?可以的,需要做司法亲子鉴定即可。现代的亲子鉴定就是通过现代的生物科技水平来鉴定子女是否亲生的行为。    做亲子鉴定手续需要按以下程序办理: 
2020-06-23
    胎儿做亲子鉴定无创的好处有许多点,第一安全、快速、精准、透明准备做无创胎儿亲子鉴定需要采集孕妇手臂10毫升左右静脉血和可疑父亲的亲子鉴定样本。采集静脉血前不需要空腹正常饮食即可,可到基因格亲子鉴定中
2020-06-30
    北京城区的亲子鉴定可以先咨询一下当地的亲子鉴定(基因格北京城区受理点)或公安局,一般情况下做个人亲子鉴定的申请只需要提供样本即可,上户口使用亲子鉴定报告属于司法鉴定费用2000-3000元左右,出报
2020-06-30
北京城区胎儿亲子鉴定将详细介绍与胎儿亲子鉴定报告独家解读相关的知识。 胎儿亲子鉴定,又称胎儿亲子鉴定,是指从孕妇的羊水、血液或绒毛中提取DNA,利用基因技术在妊娠期间检测DNA(脱氧核糖核酸),然后与疑似父亲的DNA进行比较,
2020-08-24

 国内服务点
DNA SERVICE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