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亲子鉴定多少费用(血液是亲子鉴定最好的样本)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血液的确是亲子鉴定最好的样本,所以一般现场办理DNA亲子鉴定的时候,我们都是默认采集血样。但是这不表示只有血痕可以做亲子鉴定,还有很多样本都能准确完成DNA亲子鉴定,比如口腔拭子、头发样本。


    1、要用EDTA抗凝管,不能用肝素抗凝管;


    2、夏天邮寄血液样本时需要放在保温杯中加冰块低温运送;


    3、采集到的亲子鉴定样本要单独存放并做好标记。


    4、如果您近一年内接受过输血或是做过骨髓移植手术,不能采集血液或者血痕样本,您可选择毛发或者口腔拭子作为亲子鉴定样本。


    血液亲子鉴定在实验室收到样本后,一般5个工作日出结果,7个工作日发报告。血液亲子鉴定又可以分为个人亲子鉴定和司法亲子鉴定,不同亲子鉴定法律效力不同,但血液采集难度大于血痕,所以一般是现场采集的司法亲子鉴定较多。

    口腔拭子样本对被鉴定人的年龄没有限制,尤其是适合低龄孩子,以检查口腔为由很容易采集到孩子的样本。


    口腔拭子采样方法:在采样30分钟前停止进食,采样10分钟前漱口;使用医用棉签的一面在口腔内壁一侧反复擦拭3-5次,取3-5根(擦拭时注意使采样棒与口腔壁有尽量大面积的接触)完成后,用另一面在另一侧重复相同操作;将成功采样的棉签自然阴干后包于干净的餐巾纸内,再装入相应的信封中。


    当孩子的年龄稍大,对于采集口腔拭子可能会比较敏感,这个时候拔几根头发样本是很容易完成的。


    头发样本采集方法:用手抓住距离毛发根部4cm左右的地方,用力拔下3-5根头发(毛发末端可看到清晰的毛囊,即毛发根部白色物质)。拔下的毛发最好在室温条件下干燥几分钟(刚采下的毛囊粘性较大),再用干净的纸包好装入信封。


    除了上面的口腔拭子、头发样本以外,亲子鉴定可以采集的样本还有很多。DNA亲子鉴定样本分为常规样本和特殊样本。常规样本是指血痕、口腔拭子、毛发、烟蒂,特殊样本是指指甲、牙刷、嚼过的口香糖、精液、精斑、骨骼、流产物等等。不同样本的采集方法都可以咨询东城区基因格亲子鉴定中心工作人员获取。


更多文章

    我们做亲子鉴定一般都是到正规可靠的司法鉴定所完成的,医院一般是不做DNA亲子鉴定的,可以保证鉴定结果准确率99.9999%.DNA亲子鉴定中心鉴定所,可以保证鉴定结果准确可靠,保
2020-06-15
    婚姻中多少人会去做无创亲子鉴定,我国《婚姻法》将亲子关系分为两类:    第一类是自然血亲的亲子关系。    自然血亲关系包括婚生子女与父母的关系,也包括非婚
2020-06-12
    法律讲堂一次亲子鉴定怎么做具有法律效力?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传统观念也在不断地变化。例如对性关系的开放,这就导致许多夫妻结婚后都担心孩子是不是自已的,也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依靠亲子鉴定来证明孩子是不
2020-06-18
    个人亲子鉴定是鉴定机构对个人的遗传基因所做的生物学鉴定,在取样环节,不需要公检法出具委托书,也不完全需要申请人提供身份证等证件和同意书,仅作为鉴定人亲权鉴定的一个凭证,并可作为证据之一,但鉴定流程、
2020-06-17
    东城区无创亲子鉴定多少钱,孕妇无创做亲子鉴定,鉴定时间:怀孕11周(2个多月)到胎儿诞生前。 鉴定方法:直接抽取孕妇静脉血进行化验,提取胎儿DNA即可。    无创亲
2020-06-22
    东城区移民亲子鉴定怎么做,只是在用途上会有所不同而已,前者是为了移民签证需要的凭证,后者是为了解决家庭中的一些疑团而做的,但是这两者的鉴定流程,检测都是差不多的,都是对基因的检测分析,对于出鉴定的
2020-06-22
    对于做亲子鉴定,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但是对于要去哪里做亲子鉴定,可能就会有很多人不知道了,其实做亲子鉴定是由专门的地方的,这样也会很正规,得出的结果也会很靠谱,那么,东城区亲子鉴定去哪里做呢?&n
2020-06-23
    血液的确是亲子鉴定最好的样本,所以一般现场办理DNA亲子鉴定的时候,我们都是默认采集血样。但是这不表示只有血痕可以做亲子鉴定,还有很多样本都能准确完成DNA亲子鉴定,比如口腔拭子、头发样本。&nbs
2020-06-29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