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中能做DNA基因亲子鉴定吗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可以的。怀孕中能做DNA基因亲子鉴定,做亲子鉴定好像是现在很常见的事,由于以前医学技术不发达,很多人认为怀孕的时候是不能做亲子鉴定的,现在不一样了,医学技术很发达,医疗设备也很现先进,所以孕妇也是可以做亲子鉴定的。

    胎儿亲子鉴定,又称为产前亲子鉴定、胚胎期亲子鉴定,当孕妇对腹中胎儿遗传意义上的父亲是谁傻傻搞不清楚时,可利用现代基因检测技术,从孕妇的羊水或者胎儿绒毛组织中提取细胞,获得胎儿的DNA信息,并将其与疑似父亲的DNA信息进行比对分析,从而得出肯定或者否定亲生父子关系的结论。


    怀孕多久可以做DNA亲子鉴定


    怀孕期间是可以对胎儿进行亲子鉴定的,目前最常用的方法是抽取羊水或者绒毛检测,孕期最早做亲子鉴定的时间也要等到8周以后取绒毛进行,但是为了确保胎儿的存活,我们基因格司法鉴定所建议在怀孕14周以后抽取羊水进行鉴定。另外DNA亲子鉴定所需要的羊水很少,只需3-5毫升。


    怀孕怎么做DNA亲子鉴定


    据基因格司法鉴定所的专家介绍,和传统的亲子鉴定相比,产前亲子鉴定的步骤相对复杂,孕妇先要到妇产科做胎位检查,确定胎儿位置,然后医生从母体中抽取出含有胎儿体表细胞的羊水,接着医生要从羊水中分离出胎儿的细胞,接着做细胞培养。然后从胎儿的细胞里提取基因,做基因扩增,接着将胎儿的基因与男方的基因做比对,确认双方是否为父子关系。


    1、绒毛采集


    绒毛取样是在怀孕期的第八周左右,抽出子宫内膜胚囊表面滋生的绒毛组织的一小部分作为化验的样本。但是绒毛采集手术有千分之三的流产几率。


    2、羊水采集


    腹部穿刺是抽取羊水的方法,通常在怀孕期第十六周左右进行。产科医生能在B超的协助下从产妇的腹壁内抽出少量的羊水做为样本。但是腹部穿刺手术有千分之一的流产几率。


    怀孕中能做DNA基因亲子鉴定吗?专家表示,孕妇在做亲子鉴定之前,一定要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个全面了解,最好先向有专业知识,经验与技术的正规亲子鉴定中心进行咨询。


更多文章

  怀柔区个人可以做亲子鉴定吗?当然可以。其实在众多dna亲子鉴定中,最受欢迎的还是个人亲子鉴定。个人亲子鉴定也叫隐私亲子鉴定,是可以全程匿名完成的dna亲子鉴定,DNA亲子鉴定中心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对出具的鉴定结果负法律责任。
2020-01-09
    无创亲子鉴定会不会感染风险有多少,无创DNA产前检测技术,专家表示:同胎儿亲子鉴定一样,无创亲子鉴定也是在孕期中做的,通常适合年龄在35岁以上怀孕的大龄孕妇,这个时候怀孕身体里面的胎儿往往会发生异常
2019-12-25
  怀柔区如何做孕期亲子鉴定?要看怀孕多久,不同怀孕时间可以选择的孕期亲子鉴定均是不同的。孕期亲子鉴定有三种,分别是羊水亲子鉴定、绒毛亲子鉴定和无创胎儿亲子鉴定。其中,无创胎儿亲子鉴定是大多数人的选择,只要满足孕期5周以上,且半年内
2020-01-09
    羊水穿刺亲子鉴定人们对亲子鉴定的需求越来越多了,并且我国亲子鉴定的方法也是不断在增加,其中羊水亲子鉴定就是一种,此方法是孕期的宝妈可以做的,羊水亲子鉴定对被鉴定者身体的影响并不是很大,比较安全,当然
2019-12-26
    现在很多朋友都需要做亲子鉴定,来确定自己的孩子是否和自己有血缘关系,很多家庭为此都会大吵大闹的,到最后去相应的机构做个人亲子鉴定,但是孩子还是胎儿的时候应该怎么办?能不能做呢?具体需要多少费用呢,下
2020-01-02
    现在亲子鉴定是非常常见的一种检测方法,并且随着生活不断进步,很多人出于某些原因,或者遇到某些情况都不得不要做亲子鉴定,但是由于大家对亲子鉴定并没有过多的了解,其中首先关心的应该是做亲子鉴定的费用。&
2020-01-02
    鉴定亲子关系目前用得最多的是DNA分型鉴定。人的血液、毛发、口腔细胞等都可用于做亲子鉴定。    利用DNA进行亲子鉴定,只要作十几至几十个DNA位点作检测,若全部一样,就可以确
2020-01-06
    和女朋友谈了3个月就怀孕了,这让自己非常怀疑孩子是不是自己的。随着生活的不断进步,人们的生活水平也不断提高,亲子鉴定也变成了检验科离很常见的一种,也有很多宝妈都想给自己的宝宝做一份亲子鉴定,但是由于
2020-01-06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