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鉴定样本会被搞混吗?亲子鉴定样本编号会搞错吗?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不会,亲子鉴定不会不会被搞混。鉴定机构有严格的规范与一整套科学的流程,保障亲子鉴定样本不会被搞混。


    个人亲子鉴定按要求操作样本就不会被搞混


    鉴定机构会对样本的采集、标记、保存提交等有一系列的规范与要求,用户只需要按照要求操作即可,而且用户主观意愿上不会故意将样本搞混,只要保证样本是需要鉴定的对象的即可,那么鉴定结果就不会有错。


    司法亲子鉴定由司法程序保障样本不会被搞混


    司法亲子鉴定严格按司法程序鉴定,所有鉴定对象到现场由法医采集,且需要对身份进行识别、实名登记鉴定,不但保障样本样本不会被搞混,还要保障样本对应的鉴定对象的身份真实等。

    1、咨询预约鉴定。不管是做什么类型的dna亲子鉴定,先线上咨询预约DNA亲子鉴定中心。


    2、采集样本。在预约时间到司法鉴定所现场采集样本,或者自行在家采集样本然后匿名邮寄到司法鉴定所。DNA亲子鉴定中心还提供上门服务,可预约工作人员上门采集样本。


    3、实验室鉴定。采集好的样本送往实验室开始做DNA鉴定,一般5个工作日出结果,7个工作日发报告,加急最快可3小时出结果。


    4、通知结果。鉴定结果可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告知,鉴定报告可以邮寄到委托人本人手中或者自取。


    亲子鉴定机构及参与鉴定的法医和工作人员实行责任制,必须对样本对应的鉴定结果的准确性负责,样本是不会被搞混的。


更多文章

    亲子鉴定及其产生的法律后果,目前在我国法律上是一个明显的空白点。但是不少的当事人还是会选择去进行一次亲子鉴定来证明自己的某些权利或某些义务。    亲子鉴定结果并不能作为法定证据
2020-06-11
    婚姻中多少人会去做无创亲子鉴定,我国《婚姻法》将亲子关系分为两类:    第一类是自然血亲的亲子关系。    自然血亲关系包括婚生子女与父母的关系,也包括非婚
2020-06-12
    随着人们观念的改变,越来越不稳定,并加强夫妻之间的关系的法律意识,近年来,全国各地掀起了一股亲子鉴定的,和服务提供商的亲子鉴定,如法医,亲子鉴定在国内测试中心等,也随处可见,应运而生。 
2020-06-12
    密云区dna亲子鉴定的费用,会不会比其他地区贵一些。这是很多人的想法,其实全国各地的DNA亲子鉴定费用是差不多的。DNA亲子鉴定中心是由多年鉴定经验的正规鉴定中心,DNA亲子鉴定统一定价2000-
2020-06-10
    A型血和B型血生出的孩子可能是A型血、B型血、AB型血或者是O型血。网上有亲子鉴定血型对照表说起孩子血型这回事,突然想起曾经见过的一家人,爸爸是A型血,妈妈是B型血,孩子出生是O型血,然后爸爸就怀疑
2020-06-17
    烟头做亲子鉴定有什么要求,烟头做亲子鉴定是不是不准确?基因格鉴定中心法医表示,亲子鉴定的样本有很多种,只要含有完整的细胞核都可以做出准确的鉴定结果,烟头是个人亲子鉴定中一种常用的鉴定样本,因为烟头上
2020-06-22
    胎儿做亲子鉴定无创的好处有许多点,第一安全、快速、精准、透明准备做无创胎儿亲子鉴定需要采集孕妇手臂10毫升左右静脉血和可疑父亲的亲子鉴定样本。采集静脉血前不需要空腹正常饮食即可,可到基因格亲子鉴定中
2020-06-30
    无创亲子鉴定做一次亲子鉴定要花多少钱    1、用途不同 个人鉴定是你只需要一个结果,鉴定报告不需要作其他用途; 司法鉴定是需要用于上户口、打官司、公证等,也就是用于公、检、法、
2020-06-30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