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胎儿亲子鉴定费用是多少

发布时间:2020-07-20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1、传统的亲子鉴定是进行血型测试。一般孩子6个月以上才可以做,并需要大量的血液样本。这种方法过程烦琐、取样痛苦且错误率高。传统的血型判断在一定程度上有其作用,但亲子鉴定并不能按照血型来鉴定。


    2、DNA亲子鉴定测试。DNA亲子鉴定是通过人体任何组织取样(例如口腔上皮细胞取样),也可以在孩子未出世前进行。该方法是目前亲子测试中最准确的一种--准确率可达99.99999%,具有精巧、简便、快速、经济、实用的特点。


    司法亲子鉴定的费用一般是4000-5000元人民币。个人亲子鉴定费用为2000-4000元人民币。


    产前亲子鉴定,也称胚胎期亲子鉴定、胎儿亲子鉴定,是指利用基因技术鉴定胎儿遗传意义上的父亲。当胎儿遗传意义上的父亲是谁不得而知时,产前亲子鉴定可从孕妇羊水或静脉血(采取孕妇静脉血为样本的鉴定亦称无创亲子鉴定)及胎儿绒毛中提取胎儿DNA,通过鉴定胎儿的DNA(脱氧核糖核酸)确认父子关系。

    胎儿亲子鉴定的手续并不繁琐,一般的程序就是预约-验明身份-采样-鉴定-报告反馈。需注意的是:绒毛活检手术要从下阴道走针,白带清洁度要高,不然容易引起宫腔感染;还要检查血常规检测,白细胞不高就可以做。


    孕妇可以根据孕期选择抽取绒毛或者羊水,安全起见,一定要选择三甲妇产科医院进行手术。一般孕妇怀孕10周-13周,即可以由医生采集胎儿绒毛,16周-24周则可以采集羊水,技术成熟的妇产科医院在16周-30周都可以采集羊水。


    抽取静脉血相对简单,孕妇怀孕7周以上,保证卫生的前提下用抗凝管抽取孕妇手臂静脉血10ml左右。



更多文章

    怀孕期间做的DNA亲子鉴定叫做胎儿亲子鉴定,分为羊水亲子鉴定、绒毛亲子鉴定和无创胎儿亲子鉴定,其中无创胎儿亲子鉴定要求的孕期最早,可以在5周左右准确完成鉴定。DNA亲子鉴定中心基因格司法亲子鉴定中心
2020-05-21
    不可信。做亲子鉴定只有是亲生子和非亲生子,60%的结果没有任何意义和可信度。正规的亲子鉴定是亲生子结果会达到99.99%以上,非亲生子多少都没有任何意义。    为什么说亲子鉴定
2020-05-07
    公安机关的DNA亲子鉴定基因库对被拐失散孩子的重要性,前不久,王子强又接到了路口一对夫妻的电话,1996年,他们5岁的孩子被拐走,夫妻隔一段时间就到公安局打听,他们痛哭流涕悲痛的样子总是浮现在王子强
2020-04-26
    DNA亲子鉴定,这是一个敏感严肃的话题,估计就连还在读书的00后都知道,这"亲子鉴定"这四个字是什么意思。但是殊不知这四个字是我们所理解的意思却又并非完全是我们所理解的样子。为什
2020-06-11
    亲子鉴定不贵,完成一次鉴定的费用约2000元左右,是大众都可以消费得起的。    亲子鉴定被能够被民事与司法运用,被社会接纳,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其成本达到了一个可以被实际运用
2020-06-19
    如果一方的配偶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以确认不存在亲子关系,并提供了必要的证据证明这一关系,而另一方拒绝进行无证据的亲子鉴定相反,人民法院可以认为,要求确认亲子关系不存在的一方的主张是有效的。 
2020-06-24
    婴儿的口腔黏膜做亲子鉴定结果准吗?准确的。婴儿亲子鉴定样品的口腔拭子采集方法:用干净的拭子上下擦拭口腔内壁并旋转,使口腔粘膜细胞完全附着在拭子上。这种带有口腔粘膜细胞的棉签就是口腔拭子。收集口腔拭子
2020-06-24
    通过X染色体DNA遗传关系鉴定,可确定父系X染色体亲缘关系的可能性。只要是来自于同一父系的个体,其一半X染色体基因座完全相同,可以帮助确定父系关系。    1、常染色体上基因座或
2020-06-24
微信